娄底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娄底28生活网!
今天是:
 
家居生活 关注房地产动态,热议楼市风云,建材装修,家居装饰,社区物业
 
 
stzkkc
  1级
帖子:2
精华:0
积分:4
注册:2016-04-09

 

娄底打捞厕所失物多少钱?

浏览:673 次   |   倒序看帖 楼主    1 楼

正在帮客户疏通洗手间,电话响了,卧槽!手脏脏的,怎么接电话?忙扯过卫生纸擦了擦手,打开手机,“师傅,你是通下水道的吗?我的手机掉到洗手间下水道了,能帮打捞上来吗?”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可以啊!什么手机?是智能手机还是功能机啊?什么时候掉进去的呀?冲水没?自己去动它没?”我问,“刚掉进去的,是智能机——苹果机呢!没冲水,自己去捞过,没够着,手差点被卡在里面了。到现在还有点痛啊!你们打捞失物要多少钱啊?”听语气神情有点紧张而焦急,“手机的话,一般情况下是100—200,也就是说功能机打捞费100元,智能机是200元,像你这种情况一般是200元。当然喽!如果是老式便器,而且又被你冲水过或被你盲目地动过,那就要看情况而定喽!就不止这个价了,因为你已经把难度搞大了哦!”我答,“你们在网上的标价不是八十元吗?怎么涨价了呢?”对方疑问,“老板啊!你再仔细看看喽,那八十的可是最低价,打捞矿泉水瓶、洗发水瓶、刷子、一次性水杯、房门钥匙的啊!那上面只标注最低价格的项目,所有打捞可是分类的哦!金银首饰还得300呢!”我介绍说,“那好吧!你快点来吧!没打捞上来要收费吗?”“不收费!打捞上来才收费的,你具体地址在哪里?”
“在妇幼保健院对面的联通总公司后面那栋楼房一单元二楼!”对方急不可耐的答,我“好的!”
半个小时后,到了她家的洗手间,老板娘唠叨开了:这个怎么捞上来呢?用手都够不着啊!我耐心地说:“老板娘啊!如果你们要是自己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打捞上来,那我们这个行业还有必要做下去吗?疏通打捞毕竟需要经验和技巧的啊!我们干这个业务是经历过长期的学习锻炼摸索出来的技巧和方法的啊!不是有些人说的只要有工具就可以同样操作解决问题的!!!做任何事都要通过长期的学习和实践、磨练才有经验技巧的!”,边说边拿着我特制的专业工具开始打捞起来,经过三十多分钟的鼓捣操作,终于把手机捞上来了,老板娘高兴得蹦起来了:“师傅啊!你真神啊!连手机都看不到在里面,竟然也会被你打捞上来,实在是高啊!”,她伸出大拇指:“你们真不简单啊!让我终于见识到到你们的技术啊!不得不认可啊!”“呵呵,一般一般,我们团队里面还有比我更能的师傅呢!”“哦?怎么去了解啊?”她很感兴趣的问,“你可以在手机黄页里面搜索关键词“疏通”或在网上输入网址
http://www.stzkkc.com 就可以了解详情的!”我提示说,”嗯!我会帮你们推荐出去的,真感谢你们不尽啊!

专职热线:15873870871

 
 
 
|< < >
 
我来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